多益網絡:針對廣告、基建腐敗案徵集證據 獎金百萬

8月21日晚間消息,多益網絡發布公告稱,為確保公司健康發展,即日起,公司將針對廣告基建腐敗問題開展專項核查,以肅清紀律,弘揚廉正之風。現向社會公開徵集公司的廣告、基建腐敗相關線索及證據,並對提供可靠線索及證據的舉報者進行獎勵,舉報及獎勵詳細規則如下:

舉報對象:

1、以公司前CEO唐憶魯、前行政主管馬興佳為核心的相關廣告、公關、商務、行政及基建負責人。

2、廣州佳益廣告有限公司、廣州意合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霍爾果斯掌握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與我公司廣告合作的企業在合作過程中涉嫌的廣告造假構成合同詐騙的行為或其他腐敗行為。

3、其他存在廣告、基建腐敗行為的公司在職員工與已離職人員,以及在與公司的廣告、基建合作中存在行賄、受賄等腐敗或欺詐行為,侵害公司利益的其他人員。

時限範圍:

2021年8月1日之前存在的與本公司相關的廣告、基建腐敗受賄、職務侵佔案的相關線索及證據。

獎勵金額:

1、每有一名公司在職員工或已離職人員(包括以唐憶魯、馬興佳為核心的相關廣告、公關、商務、行政及基建負責人)被人民法院判處適用緩刑的,獎勵舉報者人民幣50萬元;每有一名公司在職員工或已離職人員被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及以上刑罰且不適用緩刑的,獎勵舉報者人民幣100萬元。

2、其他人員被人民法院判處適用緩刑的,獎勵舉報者人民幣30萬元;其他人員被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及以上刑罰不適用緩刑的,獎勵舉報者人民幣50萬元。

3、唐憶魯專項獎勵:如舉報者能提供關鍵證據使唐憶魯個人最終被判處5年及以上有期徒刑的,獎勵舉報者人民幣1000萬元,同時將諒解舉報者,不追究其舉報相關的刑事及民事賠償責任(若涉及)。若唐憶魯被判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獎勵人民幣300萬元,並針對舉報者可能涉嫌的刑事責任及1000萬元內的民事責任進行諒解而不追究。

4、對於提供證據證明多益合作的廣告代理商存在合同詐騙等罪並成功立案偵查的,獎勵人民幣100萬元。

分配規則:

1、若為多人共同舉報,則由各舉報者自行分配獎勵。

2、若多人分別舉報同一人或同一案並提供不同線索及證據,則按公安機關或檢察機關認定的證據重要性按比例分配。

3、若多人提供相同線索及證據,則按時間順序獎勵最早舉報者。

本舉報僅由公司負責廉正的高管無中轉的直接查閱。

廣告、基建反腐敗舉報入口

廉政舉報入口

多益網絡

2021年8月21日

多益網絡:針對廣告、基建腐敗案徵集證據 獎金百萬

相關文章:

多益網絡董事長徐波發親筆信 誓死徹查前公司女CEO腐敗案

董事長自曝公司前CEO涉嫌貪腐 多益網絡徐波和唐憶魯其人其事

董事長炮轟女CEO腐敗后 多益網絡又被曝開除11名女公關

徹查腐敗案的背後 多益網絡掙扎的15年

(0)
上一篇 2021-08-22 03:24
下一篇 2021-08-22 0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