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空調”秒變大白 核酸檢測人員換裝新型防護服

核酸檢測中,醫護人員被嚴實的防護服包裹得密不透風,悶熱難耐,中暑暈倒的消息屢見報端。近日,一段核酸檢測員穿着新型防護服的視頻走紅網絡。據悉,河南長垣市婦幼保健院核酸檢測現場,醫護人員穿着新型醫用正壓防護服在為群眾做核酸檢測,相比傳統正壓防護服容易悶熱出汗,新型防護服更為舒適。

據了解,醫護人員穿的這套是新型醫用正壓防護服(帶送風裝置)(視頻),以往用在搶救危重症病人、進行氣管切開和插管等操作,可以最大程度地防止氣溶膠傳播風險,同時為醫務人員提供更舒適的內環境和更開闊的視野範圍。

由於自帶風扇調節服裝內部溫度,新型防護服同時不會像傳統防護服那樣,因為汗濕衣服貼近身體而汗流浹背、束縛身體。

醫護人員穿上新型防護服之後,渾身被空氣籠罩沒有壓迫感,同時衣服密閉性好,不存在危險暴露的風險,更沒有以往的呼吸困難感和頭部壓迫眩暈感,可謂酷暑天採集核酸醫護人員的“防暑神器”。

有網友表示,這個白胖子讓我想起了超能陸戰隊的大白,真的成了大白,守護我們的大白。還有網友稱,真的不錯!值得推廣到全國。

自帶“空調”秒變大白 核酸檢測人員換裝新型防護服

自帶“空調”秒變大白 核酸檢測人員換裝新型防護服

(0)
上一篇 2021-08-21 18:24
下一篇 2021-08-21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