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親筆簽名的Apple II手冊最終成拍價約合512萬元

本屆 RR Auction 拍賣會上,除了罕見、尚能運行的 Apple-1 電腦以約合 240 萬人民幣成拍之外,還有多款非常有價值的蘋果相關產品被拍賣。其中由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和邁克·馬庫拉(Mike Markkula)簽名的 Apple II 手冊共有 46 人出價,最終成拍價格為 787484 美元(約合 5119827.23 元)。

QQ截圖20210821064629.jpg

這本 196 頁的手冊上的寄語是寫給 Michael Brewer 的兒子 Julian Brewer 的。Michael Brewer 於 1979 年為蘋果公司在英國的經銷權進行了談判,手冊中包含了個人信息。喬布斯在筆記中寫道:“Julian,你們這一代人是首批用電腦長大的人。去改變世界吧。史蒂文·喬布斯,1980 年”。

Julian 回憶說,“當爸爸叫我下來見一些客人時,我正坐在卧室里用 Apple II 寫遊戲。令我驚訝的是史蒂夫·喬布斯和邁克·馬庫拉。我隨身帶着手冊,後來才明白它是多麼罕見喬布斯什麼都簽,更別說寫這樣的題詞了。他和爸爸相處得很好,所以我覺得題詞是用心做的”。

(0)
上一篇 2021-08-21 06:54
下一篇 2021-08-21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