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解散其健康技術部門 負責人離開公司

據報道,Google正在解散其健康技術計劃,並將其項目分給其他團隊,該部門的負責人離開了公司。據報道,David
Feinberg博士將離開Google,加入電子醫療記錄公司Cerner,擔任其CEO和總裁。據《商業內幕》報道,組成Google
Health的各個項目和團隊正被拆分到Google的其他部門。

43897-85400-Google-Health-xl.jpg

在周四發給Google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Google研究主管傑夫·迪恩宣布,該公司的健康部門將不再作為一個單一的計劃運作。一些以前由費恩伯格博士組織的團隊,如Google健康的臨床小組,現在將向迪恩報告。

“Google堅信技術對改善健康和保健的力量,我們已經增加了對整個公司的健康投資,”Google告訴《商業內幕》。”這包括在Google健康中開發項目,在搜索、地圖和YouTube上推出和擴大與健康有關的功能,這些功能覆蓋了數十億人,並歡迎了Fitbit的加入。”

早在2020年2月,Google健康有大約500名員工。它的一些項目包括與醫療機構的雲服務合作,以及一個讓醫生更容易搜索病人健康記錄的工具。

Google健康重組的消息是在一份報告指出蘋果正在縮減一個特定的健康團隊之後的一天傳出的,該團隊專註於一個內部健康應用程序。

蘋果公司多年來一直在擴大其對健康領域的關注,該公司在2021年早些時候發布了一系列健康技術,包括與醫生的安全共享以及iPhone和Apple Watch上以健康為重點的工具。

相關文章:

報告稱蘋果公司縮減用於員工健康跟蹤和輔導的”HealthHabit”項目規模

谷歌健康副總裁范伯格離職 加入醫療科技公司Cerner

(0)
上一篇 2021-08-20 23:19
下一篇 2021-08-20 2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