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暫時關閉部分Windows 11電腦的Windows更新估算功能

Windows 11的變化之一是改善用戶的更新體驗,這涉及到在Windows Update中顯示的時間估算系統,讓他們知道完全安裝可用的更新需要多長時間。這樣的信息給用戶帶來了方便,但關於它的一個關鍵問題是,該公司必須使其儘可能準確。

微軟暫時關閉部分Windows 11電腦的Windows更新估算功能

最新的Windows 11預覽版構建在這方面有一個重要的變化,因為微軟已經決定禁用帶有機械硬盤的計算機的估算功能。換句話說,只有內部裝有固態硬盤的電腦才會繼續顯示更新估計值,儘管微軟說這只是暫時的,直到它設法處理影響了這一功能準確性的一系列錯誤。

“我們一直在測試在開始下的電源菜單、重啟通知、Windows Update設置頁面和顯示在任務欄右下角的Windows Update圖標內看到為更新而重啟需要多長時間的估計能力,”公司解釋說。”我們正在為這個功能做一個小的調整,以便它只顯示在裝有固態硬盤的PC上。如果你的電腦有一個傳統機械硬盤,將不再看到估算時間。我們希望,一旦我們解決了一些更多的錯誤,就能將估算功能帶回帶有HDD的PC上。”

Windows 11的開發以非常快的速度推進,理論上說,我們離該操作系統為每個人推出的時刻只有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微軟自己也暗示,Windows 11可能在10月上線,然後為符合條件的設備提供免費升級服務,並持續到2022年。

(0)
上一篇 2021-08-20 21:20
下一篇 2021-08-20 2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