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炮轟女CEO腐敗后 多益網絡又被曝開除11名女公關

8月20日消息,有自稱是多益網絡品牌公關部的匿名員工在社交平台爆料稱,昨日下午,多益網絡品牌公關部所有女性員工內網賬號突然灰掉,無法正常工作。公關部13名女員工,除一名孕婦和一名休產假的員工外,其餘11女員工被要求籤離職申請書,並被沒收工卡。

該名員工稱,多益網絡方面對此次辭退的說法是,公司進行停職調查,若是調查后無問題,11名女員工可以回來。

董事長炮轟女CEO腐敗后 多益網絡又被曝開除11名女公關

值得注意的是,該名員工提到,多益網絡董事長徐波在公司總群發言表示:“那麼大一堆女公關,批准她們辭職了。”“我其實也覺得還是有好的,但識別太難了太危險了,我可不想再出一個女權婊。”

業內人士表示,多益網絡清退11名女員工與公司調查前CEO廣告腐敗案有關。昨日晚間,徐波在多益網絡官網發布了一篇名為《親查廣告腐敗、廣告假量縱容外掛案》的文章。

徐波在文章中控訴,公司前CEO唐憶魯團隊為了隱瞞其安排的以虛假註冊量收費的廣告,而包庇縱容外掛,給玩家帶來巨大傷害,並且唐憶魯任職多益網絡CEO期間,經常和黨羽違背多益網絡的禁酒令,私下在聲色犬馬場所聚會飲酒狂歡。

徐波在文章里寫到,唐憶魯本人在腐敗被發現后的第二天已提出離職。

同時,徐波表示,“多益網絡也正在誓死積極查處”公司內部腐敗詐騙窩案情況,涉及人員包括多益網絡原總部大樓基建負責人、原行政負責人、原人力資源馬興佳(原唐憶魯秘書),原品牌公關顏海冰、原神武事業部鄒根盛、原營銷熊笑雲、原廣告竇曉雋、原廣告採購王爽等。

公開資料顯示,多益網絡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自主研發和運營的遊戲企業,旗下業務涵蓋網絡遊戲、電子郵箱、即時通訊等產品,已推出“夢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內的多款知名遊戲。

(0)
上一篇 2021-08-20 19:19
下一篇 2021-08-20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