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承包商用中國產品冒充美國製造賣給美軍 被判入獄近5年

美國司法部周四表示,弗吉尼亞州一個國防承包商被判近5年監禁,因為他將中國製造的產品貼上美國製造的標籤后賣給美國軍方。這個名叫Beyung S. Kim的男子現年62歲,經營着一家名為Iris Kim的公司。他承認多年來從中國採購產品,運到美國後去掉上面“中國製造”的標籤,換上“美國製造”的標籤,然後再賣給美國軍方。

_WG_``]V@HB8S39D9G98W4N.png

他的公司提供的商品包括為西點軍校學員提供的泳衣、為美國陸軍“金騎士”(Golden Knights)特技跳傘隊提供的宣傳T恤,以及印有美國海軍陸戰隊標誌的水瓶。該公司還為印第安納州、北達科他州和阿肯色州的國民警衛隊採購T恤,並為海岸警衛隊採購了帶刺的鐵絲和鋼絲繩。

2011年至2018年間,該公司與美國國防部簽署了數十份總計價值2400萬美元的合同,在案發前已經賣出了價值700多萬美元的產品。美國司法部稱,Kim從中國採購這些商品,然後將它們運到美國的一個倉庫。他隨後在一家標籤公司的幫助下,清除了所有這些商品的“中國製造”標籤,並將它們重新貼上“美國製造”的標籤。

聯邦調查人員說,Kim在一些投標中還非法將一名殘疾退伍軍人的僱員列為公司總裁,以便有資格獲得為殘疾退伍軍人擁有的公司保留的合同。

(0)
上一篇 2021-08-20 16:19
下一篇 2021-08-20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