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Pixel 6支持33W快充但不標配 摺疊屏智能機項目再次延期

早些時候,谷歌已經披露了 Pixel 6 / 6 Pro 智能機的諸多細節,確認新機將配備定製的 Tensor 芯片組,輔以全新設計和多種配色選項。而當我們在等待確切的上市日期、發售區域、以及產品定價公告的時候,91Mobiles 已經獨家獲悉,即將推出的 Pixel 6 智能機將支持“開箱即用”的 33W 快充電源適配器,儘管正式發售時並不會標配。

傳Pixel 6支持33W快充但不標配 摺疊屏智能機項目再次延期

91Mobiles 預計印度市場或無緣 Pixel 6 的首發,但 Yogesh Brar 援引內部消息人士的話稱,其在公司總部發現了許多 33W 的充電適配器。不過這些充電器已被收回,因為它們僅用於測試的目的。

在 OPPO、小米、vivo、Realme 等品牌的旗艦智能機的帶動下,谷歌 Pixel 6 終於迎來了一項期待已久的重要功能改進。

然而很多人擔心,谷歌可能緊隨蘋果和三星,不再為 Pixel 6 / 6 Pro 標配充電頭,意味着消費者將需要單獨購買兼容的快充電源適配器。

最後,Yogesh Brar 援引知情人士的話稱,谷歌已再次推遲摺疊屏項目。雖然目前尚無確切的發布時間表,但這家搜索巨頭仍有望在今秋的 Pixel 6 發布會期間提供預覽。

(0)
上一篇 2021-08-20 16:19
下一篇 2021-08-20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