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din推出Knighthawk城市應急響應無人機

總部位於休斯頓的 Paladin,是一家專為城市應急響應而開發定製無人機軟硬件解決方案的初創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該公司終於正式推出了 Knighthawk 和 Watchtower 產品。作為一款定製無人機,Paladin Drones 為 Knighthawk 配備了兩個攝像頭,其中一個為支持 10 光學變焦的鏡頭、另一個則是熱敏攝像頭。

2.png

(圖自:Paladin Drones)

無論白天黑夜,Knighthawk 無人機都可提供最佳視野,且延遲也低至半秒。更重要的是,無人機的續航時間長達 55 分鐘,並可飛行到數英裡外的一個地點。

從接到 911 報警電話開始,Knighthawk 可在短短几秒內迅速啟動。為便於管理和觀看視頻,操作員還可使用配套的 Watchtower 軟件,在地圖上指定一個位置,以將無人機引導到目標上空。

3.png

上傳的視頻提要,不僅可以顯示在客戶端 App 上、並且打通了 911 中心現有的計算機輔助調度系統。

此外為了提升可靠性,避免在應急響應期間失去連接,Paladin Drones 還為無人機開發了專用的通信技術。

4.jpg

Paladin Drones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Divy Shrivastava

Paladin Drones 內部數據稱,自 2018 年成立以來,其已響應了約 1600 起緊急事件,該公司每天都在休斯頓 Memorial Villages 和俄亥俄州 Orange Township 兩處地點投入了大量時間精力。

然而這家初創企業遇到的最大難題,還是如何拿到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審批。為實現完全無縫且易於部署的系統願景,該公司不得不收集大量數據,並將其提交給 FAA 以獲得運營豁免。

1.jpg

最後,據 Shrivastava 所述,Nighthawk 無人機的安裝部署很是簡單。無論是普通的“停車場”,還是常駐的警局或消防站,它都能夠在無需特殊硬件、傳感器或指南的情況下幫助有效了解周圍地形環境。

不過要將無人機連接到 911 接警系統以實現計算機輔助調度的話,還是需要在軟件集成上費一點心思。

(0)
上一篇 2021-08-20 12:20
下一篇 2021-08-20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