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大幅上調Microsoft 365商業版的訂閱價格

自十年前推出 Microsoft 365 以來,微軟已經向套件中添加了 24 款不同的應用程序,包括 Microsoft Teams、Power Apps、Power BI、Power Automate、Stream、Planner、Visio、OneDrive、Yammer、以及 Whiteboard,並且發布了 1400 多項新特性和功能。今天,這家雷德蒙德軟件巨頭又首次宣布了 Microsoft 365 訂閱服務的大幅調價。

微軟將大幅上調Microsoft 365商業版的訂閱價格

(來自:Microsoft 官網)

作為十年來首次實質性的定價策略更新,微軟表示漲價是為了更好地反映 Microsoft 365 所提供的內在價值。

雖然教育和消費級產品定價尚未發生變化,但商業客戶的 Microsoft 365 訂閱價格都有較大上調:

● Microsoft 365 商業基礎版(每位用戶 5 美元到 6 美元)

● Microsoft 365 商業高級版(從 20 美元到 22 美元)

● Office 365 E1(從 8 美元到 10 美元)

● Office 365 E3(從 20 美元到 23 美元)

● Office 365 E5(從 35 美元到 38 美元)

● Microsoft 365 E3(從 32 美元到 36 美元)

微軟表示,新價格將於六個月後生效。隨着價格上調,微軟還宣布在未來幾個月,企業、前線和政府套件中的 Microsoft Teams 會議服務,將迎來無限制的撥入功能。

對於用戶來說,這意味着他們能夠在幾乎任意設備上輕鬆加入企業的 Microsoft Teams 會議。

(0)
上一篇 2021-08-20 11:21
下一篇 2021-08-20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