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動視正式公布了《使命召喚18:先鋒》,由大鎚主導開發,支持二戰戰役,首發20張多人地圖和一個由T組開發的殭屍模式,定於11月5日發售,登陸PC和主機。另外動視還確認《使命召喚:戰區》將加入新的地圖以及新的反作弊系統。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使命召喚18》將採用《使命召喚16:現代戰爭》引擎的升級版打造,Raven Software計劃為《使命召喚:戰區》推出一個二戰主題地圖以迎合《使命召喚18》的推出。動視還確認計劃為《使命召喚:戰區》和其新的先鋒地圖加入新的PC反作弊系統。

《使命召喚:戰區》將繼續尊重玩家過去的遊戲體驗,並將繼續跨越現代戰爭、黑色行動冷戰和先鋒。

《使命召喚18》的多人遊戲將包括20張地圖,其中16張是“為核心玩法設計”。

新功能包括:更先進的Gunsmith和Caliber系統,《現代戰爭》中首次引入的次世代2v2槍戰模式以及冠軍之領(Champion Hill)這是今天早些時候暗示的“槍戰大逃殺(Gunfight Battle Royale)”模式,“想象一下,在快速、近距離、小團隊的戰鬥中,8支隊伍進行一系列的正面交鋒,最後一支隊伍獲勝。”

《使命召喚18》中文官網:https://www.callofduty.com/tw/zh/blog/2021/08/Announcing-Call-of-Duty-Vanguard

隆重介紹《使命召喚18:先鋒》

11月5日全線崛起:在引人入勝的劇情戰役中見證特種部隊的起源。在腎上腺素爆滿的多人遊戲內化身特種部隊成員。體驗擴展殭屍宇宙的殭屍模式聯乘。與《戰區》完全整合,包括今年稍後期間一張全新地圖。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這是前所未有的二戰戰鬥。扮演扭轉歷史的關鍵角色,在二戰的關鍵戰場中組建第一特遣隊,見證現代特種部隊的起源。20張地圖隨着遊戲同步面世,讓你在多人遊戲中也能成為特種部隊的始祖。預備迎接系列首次殭屍聯乘。在完整整合的《使命召喚:戰區》中,體驗全新的龐大地圖。這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使命召喚》聯乘,更搭載了《現代戰爭》的次世代《使命召喚》引擎。

這就是《使命召喚18:先鋒》。

屢獲殊榮的Sledgehammer Games負責開發《使命召喚18:先鋒》。遊戲將於11月5日星期五於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及PC(暴雪戰網)正式上架。

單人遊戲劇情戰役:改寫歷史的面貌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在組成第一特遣隊的多國英雄眼中體驗二戰,奠下當今特種部隊的原形。隆重介紹《使命召喚18:先鋒》:

英國第八集團軍澳洲第九步兵師二十營盧卡斯.里格斯二等兵。

英軍第9傘兵營亞瑟.金斯利中士。

美國海軍第六偵察中隊韋德.傑克森中尉

蘇聯紅軍第138步槍師團波莉娜.佩特羅娃中尉

這四個可玩角色雖被軸心國所俘虜,但他們克服了戰爭的混亂及恐懼,在各自的戰場上緩緩崛起;他們在全球戰場努力作戰的同時,也悄悄奠下了當今特種部隊的基礎。

這精彩的劇情戰役將帶領玩家走過二戰間的四大戰線,同時你亦要為人類的命運作好獻出心臟的準備。

玩家將踏上這些飽經風雨的士兵的旅程,在歐洲東西戰線中重新體驗改變局勢的不同二戰戰役,更去到太平洋和北非,為自由而戰。無論是在中途島的上空進行空戰、在狙擊鏡的準星中保衛史達林格勒、空投到法國境內,抑或在北非中殺出一條血路,這些都將會是你在《使命召喚》系列中所能獲得的戰鬥體驗。在希望與混亂的無盡戰鬥和被無情戰火摧殘的美麗城市裡頭,展示你的黃金精神和戰士氣概。

多人遊戲:20張初始地圖和更多遊戲模式

《使命召喚18:先鋒》將帶着20張多人遊戲地圖上市,當中16張為核心遊戲所設計。《使命召喚》將透過經典的戰鬥體驗,帶你走過無數大小戰鬥,成為當今特戰兵的原型人物。

Sledgehammer Games有着節奏明快且充滿戰略性的第一人稱射擊體驗,更精心設計了許多新玩法。其中包括了強化槍匠及口徑系統,將原有的反應式環境帶到全新層次,亦帶來了以《現代戰爭》2對2槍戰模式為設計原型的次世代模式「冠軍之嶺」。想像一下8支隊伍在一個步伐急速、近身戰鬥、小型隊伍的戰鬥環境中奮力戰鬥,只有活到最後的隊伍才能勝出。

我們即將發布更多關於公測及多人遊戲的資訊,敬請留意。

殭屍模式:由Treyarch呈獻的血腥恐怖體驗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隆重為你介紹《使命召喚18:先鋒》首個系列聯乘,由Treyarch Studios開發的全新殭屍模式。是次聯乘將延續黑暗乙太的劇情,同時為你帶來所熟悉的遊戲體驗。在《先鋒》於11月5日上市后,一邊和不死大軍戰鬥,一邊尋找《黑色行動冷戰》的殭屍模式的起源。

我們更將在萬聖節前夕發布《使命召喚18:先鋒》的殭屍模式情報。

《使命召喚:戰區》:全新地圖及全新反作弊系統

「《戰區》將於今年稍後期間推出全新地圖,創造《使命召喚》系列的歷史! 在Raven Software領軍下,《戰區》將在推出新地圖時同時帶來全新反作弊系統。」

《使命召喚:戰區將透過共享進度,持續改善你的遊戲體驗。換言之,《現代戰爭》、《黑色行動冷戰》及《先鋒》的玩家均將享有以下內容:

將能繼續享用所有在戰爭通行證中所獲得的進度或所購買的商店組合包。

你可遊玩其中(或全部四款)經整合的《使命召喚》遊戲–亦即《現代戰爭》、《黑色行動冷戰、《先鋒》及《戰區》,並繼續升級你的戰爭通行證。

你可用來自不同集數的《使命召喚》的武器來自由配搭你的《戰區》對戰配置。

《戰區》在本年稍後期間推出新地圖時亦會同步推出《使命召喚18:先鋒》及《戰區》之間的完整整合。

隨着《使命召喚18:先鋒》及《戰區》將共享免費上市后內容,我們也將帶來有史以來最大量的全新地圖、模式、遊戲清單、限時模式、賽季活動以及社群活動,為各位提供同步性最高的《使命召喚》體驗。

更多《使命召喚18:先鋒》及《戰區》資訊以及全新反作弊系統即將伴隨《先鋒》推出而同步發放。

《使命召喚18:先鋒》:從戰略性而言

《使命召喚18:先鋒》採用了《使命召喚:現代戰爭》的次世代引擎,務求帶來最真實、震撼的視覺效果,同時提升遊戲體驗。《使命召喚18:先鋒》用上了《戰區》的整合、跨平台、跨進度及跨世代支援,帶來迄今最先進的《使命召喚》體驗。

《使命召喚18:先鋒》額外特色:

PlayStation(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Xbox One、Xbox One S、Xbox Series X)和PC版(Battle.net)社群的所有玩家都能夠一起組隊同樂。不論在哪個平台遊玩,都不會丟失進度和個人對戰數。

大量上市后免費內容,包括全新多人遊戲及殭屍模式地圖、賽季互動、社群活動等等。

戰爭通行證系統即將重新與各位見面,讓你解鎖遊戲上市以後的一系列精彩內容,更可在《使命召喚18:先鋒》及《使命召喚:戰區》中共享進度。一如平常,只要進行遊戲,即可解鎖基本武器、自訂物品等豐富內容。

《使命召喚18:先鋒》由Activision發行。由Sledgehammer Games負責開發遊戲,Treyarch負責開發殭屍模式。《使命召喚:戰區由Raven Software負責開發。Beenox、Demonware、High Moon Studios、Activision上海工作室及Toys for Bob聯手支援《先鋒》及《戰區》開發。

合作零售商現已開放玩家預購,或是你也可以在CallofDuty.com預購遊戲。

全線崛起!

首批截圖: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使命召喚18》首批截圖 中文官網公布海量細節

(0)
上一篇 2021-08-20 10:20
下一篇 2021-08-20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