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Windows 11 ISO鏡像發布 現在可以清潔安裝新系統了

微軟已經對Windows 11進行了幾個月的測試,今天終於發布了最早於上周交付的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000.132的ISO文件。測試人員現在可以下載Windows
11的ISO文件來清潔安裝新的操作系統,鏡像文件目前已經通過下載頁面提供給Windows Insiders。

2(1UY$P`T{}AU%~0TT)N~KE.png

下載了Windows 11 ISO文件並開始安裝過程后,你將會注意到一個新的OOBE(開箱體驗)。在設置過程中,你還可以給你的電腦命名。在運行完設置體驗后,”開始”應用是一個新的首次運行體驗應用,將幫助你快速在新PC上進行設置。

windows-11-oobe-3-1536x865.png

下載Windows 11 Build 22000.132的ISO文件:

現在可以獲得Windows 11 Build 22000.132的ISO文件,Window Insider現在可以通過ISO文件清潔安裝最新的操作系統。

為了能夠下載Windows 11 ISO,你需要按照以下步驟讓自己加入Windows Insider計劃:

https://insider.windows.com/

然後確保你的機器符合系統要求,最後點擊這裡下載ISO文件: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oftware-download/windowsinsiderpreviewiso

與此同時,微軟目前還在開發即將推出的Windows 10 21H2版本,這是面向Windows 10的另一個較小的更新。預計Windows 11和Windows 10 21H2版都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向公眾發布。

(0)
上一篇 2021-08-20 02:19
下一篇 2021-08-20 0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