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喬布斯的電子郵件證實蘋果曾開發”iPhone nano”

2011年,有傳言稱蘋果正在開發所謂的”iPhone nano”,即比當時的頂級機型iPhone
4更小、更便宜的新iPhone。
雖然蘋果公司從未發布過傳聞中的超小型手機,但媒體在收集Epic訴蘋果案的郵件時發現了一封發自史蒂夫·喬布斯的郵件,證實該公司確實曾在某個時間點上研發iPhone
nano。

E26KWgbXoAkiazF.jpgE26KWgbXEAsfchN.png

這封喬布斯2010年10月的電子郵件是一個戰略會議的議程,並沒有透露多少關於該設備的信息。有一個關於”iPhone nano計劃”的公告,一個關於其”成本目標”的子公告,以及另一個表明”Jony”(指的是蘋果的前設計總監Jony Ive)將”展示模型(和/或效果圖)”的子公告。議程中較早的一個”2011年戰略”項目有一個子項目說”在iPod touch的基礎上創造低成本的iPhone模型以取代3GS”,但不清楚這是否指的是iPhone nano或完全不同的設備。

雖然蘋果現在沒有將”nano”品牌用於其物理體積較小的產品,但當喬布斯發送這封郵件時,蘋果剛剛發布了其第六代大受歡迎的iPod nano,所以當時這個品牌仍然具有一定影響力。

iPhone nano實際上並不是第一個出現在史蒂夫·喬布斯發送的會議議程中的神秘的”nano”蘋果產品,它被發現是Epic訴蘋果案審判的一部分。內部技術電子郵件Twitter賬戶分享的2007年8月5日喬布斯的電子郵件提到了”Super nano”,這似乎很可能是iPod nano的升級版,有望在2008年上半年發布。蘋果最終沒有在那個時間段發布iPod nano,儘管隨後公司在2008年9月發布了更大一些的第四代iPod nano,但我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喬布斯所指的”超級nano”。

蘋果最終已經放棄了nano品牌,其標誌是在2017年停產了iPod nano,而選擇了”Mini”的名稱,用於目前可用的iPhone 12 Mini和HomePod Mini。不過,想象一下超小的iPhone nano的樣子還是很有趣的,尤其是在2010/2011年,當時iPhone 4有一個現在看起來很小的3.5英寸屏幕。

(0)
上一篇 2021-08-19 23:19
下一篇 2021-08-19 2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