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恆大與小米談判出售電動汽車股份

8月19日,據新浪財經報道,市場消息稱,中國恆大集團正在與小米談判出售電動汽車部門的股份。據悉,中國恆大集團正在與小米談判出售其電動汽車部門65%的股份。消息人士稱,談判尚處於早期階段,不排除有其他變數。

網傳恆大與小米談判出售電動汽車股份

對此,恆大、小米均未置評,後續我們將保持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10晚間,中國恆大、恆大汽車、恆大物業聯合公告稱,公司正在接觸幾家潛在獨立第三方投資者探討有關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資產,包括但不限於出售公司上市附屬公司中國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及恆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的部分權益。

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猜測,有網友表示,“難道恆大汽車要被賣了?”

隨後,恆大汽車方面回應稱,出售的是恆大汽車旗下部分資產,並非整體出售。對於是否已經存在有意向的的投資者,對方表示,還是要以後續的公告為準,暫時沒有這方面的信息。

近日,恆大汽車發布盈利預警公告,預計截至6月30日,公司凈虧損約48億元,而2020年同期的凈虧損約為24.5億元。

對此,恆大汽車方面解釋稱:“上半年凈虧損主要由於拓展新能源汽車業務,處於投入階段,購買固定資產及設備,研發等相關費用增加及利息支出。

相關文章:

新車未售業務卻要出售 恆大汽車上演“黑色幽默”

許家印卸任恆大地產董事長:恆大系股票全線下跌

恆大造車從“買買買”到“賣賣賣” 新造車再洗牌?

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約談恆大集團:不傳播並及時澄清不實信息

(0)
上一篇 2021-08-19 20:19
下一篇 2021-08-19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