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發布了一份關於News Feed中瀏覽量最高內容的報告

據外媒報道,Facebook日前發布了一份報告,其展示了上個季度美國人瀏覽最多的內容,其中包括拜登總統的一篇帖子、一段5分鐘工藝品的視頻以及關於意大利麵是否該放糖的爭論。

經常有報道稱,該平台上一些互動最多的帖子來自右翼來源,批評人士稱,右翼來源可能會對用戶產生激進影響,Facebook的這份報告則是對這一報道的回應。

Facebook表示,該報告顯示的是人們在該平台上真正看到了什麼,而不是Facebook上哪些內容獲得了最多的互動,未來它將以季度為基礎創建這些報告。然而Facebook自己也承認,該報告描繪的圖景並不完整。

據悉,周三的報告涵蓋了Facebook美國用戶在4月初至6月底期間看到的新聞動態(News Feed)的公開內容。它包含了顯示前20個域、鏈接、頁面和帖子的部分。Facebook還發布了一份描述了其是如何獲得和分析報告中的數據的配套指南。

Facebook發布了一份關於News Feed中瀏覽量最高內容的報告

據報道,點擊量最高的帖子是一個字母拼貼,該帖子邀請用戶選出他們看到的前三個單詞。點擊率第二高的帖子是要求30歲以上的用戶上傳自己年輕的照片。感興趣的請戳這裡。

實際上,瀏覽一下Facebook的列表可以發現,上面都是些平淡無奇的東西。瀏覽次數最多的網站則包括YouTube、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Spotify和CBS新聞等網站,而瀏覽次數最多的頁面則是像Woof Woof和Kitchen Fun With My 3 Sons這樣的頁面。排在第七位的鏈接是一個可愛的小貓動圖,第三位是UNICEF對印度COVID-19危機的回應頁面。

Facebook發布了一份關於News Feed中瀏覽量最高內容的報告

雖然這份報告的內容可能很有趣,但它們並不能完全代表Facebook用戶實際看到的所有內容。Facebook在報告中表示,排名靠前的帖子不到該網站美國用戶所瀏覽內容的0.1%。根據該報告,儘管排名前20位的鏈接佔美國新聞提要內容瀏覽量的1.9%,但這些域名所佔比例也差不多。

Facebook發布了一份關於News Feed中瀏覽量最高內容的報告

另一個需要注意的是,Facebook的報告顯示的是公開內容–在私人群組或私人檔案中共享的內容不包括在內,因為Facebook稱這將侵犯隱私。但具體來說,群組被視為Facebook上錯誤信息和不良行為的一大來源,該公司不得不不斷探索如何執行現有規則並創建新的規則來對它們展開管理。

所有這些都表明,儘管Facebook的報告非常有趣,但重要的是要記住它是什麼,它不是什麼。Facebook已經非常清楚,人們在Facebook上看到的內容和他們互動的內容是有區別的,而這份報告實際上只涉及了前者。然而有一種觀點認為,人們與之互動的是對他們影響最大的東西–你更有可能記住你評論過的東西,而不是你瀏覽過的東西。此外,正如之前提到的,該報告只顯示了一小部分的新聞動態視圖–由於Facebook的用戶獲得了自定義的新聞動態,Facebook只能總結這麼多,所以最終應該遺漏了不少。

(0)
上一篇 2021-08-19 15:19
下一篇 2021-08-19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