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聯盟向FDA建言:禁售水果、甜點、薄荷等口味的電子煙煙油

來自美國 31 個州和地區組成的聯盟正在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提出建議,請求對電子煙煙油採取限制措施。該要求也適用於口香糖等口服尼古丁產品,其理由是這些產品對青少年有吸引力。

pvb61m98.jpg

圖片來自於 WikiMedia

該聯盟表示,越來越多的未成年人開始使用電子煙。批評者認為,水果、甜點、薄荷等可口口味的可用性使電子煙對青少年更具吸引力,與成人相比,他們同樣有更大的成癮風險。

該聯盟表示 ,FDA 應全面禁止薄荷醇、水果、薄荷和糖果電子煙液體口味,以降低電子煙在年輕人中的吸引力。該組織引用的調查發現,絕大多數青少年選擇這些口味而不是味道不太好的煙草口味。

除此之外,該聯盟還希望 FDA 限制口服和電子煙產品中尼古丁的含量,理由是這種興奮劑對大腦發育有影響。該聯盟認為,其中一些產品中的高尼古丁含量為從尼古丁中毒到學業問題和心理健康影響等各種問題鋪平了道路。

該聯盟由許多州的總檢察長組成,包括加利福尼亞州、阿拉斯加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華盛頓州、威斯康星州、佛蒙特州、猶他州、羅德島州等。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目前尚未就請願書發表公開聲明。

(0)
上一篇 2021-08-19 10:19
下一篇 2021-08-19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