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Lisa Jackson在採訪中談及美國基礎設施法案、CSAM檢測功能等

據外媒報道,蘋果副總裁Lisa Jackson最近談到了拜登總統的清潔能源標準提案、蘋果對隱私的立場以及即將推出的CSAM檢測功能。在CNBC播出的採訪中,蘋果副總裁Lisa Jackson被問及蘋果在基礎設施法案中的作用。

43845-85288-C6D2A5A9-0A3F-484F-8E74-235BBE4BDD2C-xl.jpg

Jackson說:“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參與清潔能源和氣候變化。因此,我們真的很自豪,我認為我們是第一個站出來支持清潔能源標準的公司,這是基礎設施法案的一部分。”

基礎設施法案原本是拜登政府提出的“美國就業計劃”的一部分,但被刪除了,現在是3.5萬億美元預算決議的一部分。該法案是為了在2035年前消除發電廠產生的溫室氣體。

“蘋果公司已經出來作為清潔能源標準的支持者,到2035年100%的清潔電網。我們很願意看到這一點,”Jackson說。“如果你能像今天採購所有能源需求那樣採購清潔能源,這將使每個人的工作更容易。”

Lisa Jackson不久將在Apple Park與美國環保局局長 Michael Regan會面。這次會議預計將涉及基礎設施法案以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碳排放的強制性披露。

“我們可能會談論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披露,以及蘋果公司的信念,即我們需要要求公司對他們的碳排放以及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保持透明,”Jackson談到這次會議時說。“因為如果你不測量它,如果你不談論它,如果你不報告它,那麼你就無法改變它。”

蘋果公司還宣布了一項”影響加速器”計劃,利用其種族平等和正義倡議進行資助。該計劃對少數族裔擁有的公司進行投資,使它們有機會成為蘋果公司未來的供應商。

“對於商業界來說,現在是商業領導力再重要不過的時候,”Jackson回答了關於”影響加速器”的問題。“這是對我們的客戶說,對世界說,我們明白了這點。我們一直以來的經營方式也必須對地球有益。”

採訪轉向了隱私和圍繞蘋果的CSAM檢測功能的討論。Lisa Jackson說,“對隱私的承諾沒有動搖”,蘋果公司的價值觀沒有改變。

Lisa Jackson是蘋果公司負責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的副總裁。她曾擔任美國環保局局長。

(0)
上一篇 2021-08-19 08:20
下一篇 2021-08-19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