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官宣ThinkPad P1隱士2021:16英寸4K屏搭配RTX A5000圖形卡

對於一個創意工作者來說,經常處在圖像編輯、影視剪輯、模型渲染等工作場景中,對“生產力工具”有着極高的要求,一款優秀的移動工作站必須要擁有強大的硬件性能和算力來保證處理影像時更加精準。對於給使用場景,聯想推出了ThinkPad移動工作站,其中ThinkPad
P系列移動工作站是最高性能的代表,在極致穩定下有着“超能”的表現,並具有ISV認證和搭載Nvidia專業級顯卡。

現在,聯想官宣ThinkPad P1隱士2021即將登場,該筆記本擁有100% Adobe RGB色域,配備16英寸4K屏幕,不過具體性能和價格尚未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筆記本通過了ISV認證,能夠穩定發揮出更加強大的視覺效能。這對於使用Adobe、Autodesk、Blackmagic Design、Octane Render、Blender、Autodesk Arnold、Maxon Cinema 4D等工具進行設計與創作非常重要。

不過我們可以在此前溝通會上一窺配置。今年6月底,聯想亮相了多款ThinkPad P系列超性能移動工作站產品,最高可選高達8核心與16線程的Intel Xeon W移動版處理器。

在顯卡方面,全線搭配顯存高達16GB的NVIDIA RTX A5000圖形顯卡,相比以往帕斯卡架構產品,有着高達7倍以上的圖形加速,更可通過接入NVIDIA Omniverse原生開放平台,可以使用Omniverse平台的五個組件和Kit Extensions來構建自己的應用程序。

此外,ThinkPad P系列超性能移動工作站還搭配了X-Rite Pantone屏幕色彩校準,可在多個色域標準之間自由切換,讓設計師不用糾結於校正色准,保證了作品呈現出的效果和質量,讓每一個視覺設計更加絢麗與精準。

聯想官宣ThinkPad P1隱士2021:16英寸4K屏搭配RTX A5000圖形卡

(0)
上一篇 2021-08-19 08:18
下一篇 2021-08-19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