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Boxster? 保時捷發布神秘“車燈”圖片引猜想

日前,保時捷在其社交媒體上發布了為下個月IAA Mobility 2021(德國國際汽車及智慧出行博覽會)預熱的消息,內容中的配圖引發各界專註。推文配圖為一張頭燈照片,從照片中看樣式類似Taycan的“迴旋鏢”造型,有理由相信大燈的“主人”為保時捷的新電動車型。難道這預示着保時捷要推出純電Boxster?

E866N8ZWQAI9TS0.jpeg

起初,根據車燈分析我們懷疑為Macan純電,但放大圖片后發現在上部有一條不易察覺的黑色“散熱孔”造型,這表明前機蓋的長度很短,更符合跑車造型。結合之前媒體披露的Boxster電氣化消息來看,有理由相信這張圖片來自電動化的Boxster。

純電Boxster? 保時捷發布神秘“車燈”圖片引猜想

早在10年前,保時捷就發布一款名為Boxter E的電動原型車,採用前後雙電機全輪驅動,百公里加速5.5秒,後來因為重量太大等原因沒能實現量產。不過,在電動汽車發展突飛猛進且有Taycan作為“前車之鑒”的2021年,保時捷重新把Boxster電動化提上議程也合情合理。

(0)
上一篇 2021-08-18 16:18
下一篇 2021-08-18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