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參加2022年CES線下活動的人要求接種新冠疫苗

消費者技術協會(CST)周二宣布,到拉斯維加斯參加 2022 年 CES 的人將被要求出示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明。在 2021 年採用全線上方式進行舉辦之後,舉辦方 CST 再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廠商、媒體和消費者到拉斯維加斯親自參與這場盛會。

kz52q8og.jpg

CTA 主席 Gary Shapiro 表示:“通過鼓勵接種疫苗和實施正確的安全措施,我們都在結束這種大流行病方面發揮了作用。我們正在承擔我們的責任,要求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以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2022 年 CES”。

QQ截圖20210818091550.jpg

CTA 表示,它將遵循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建議的安全措施,並可能在接近 2022 年 CES 時宣布修改後的協議。該組織還表示,它正在評估是否接受陽性抗體測試證明作為替代要求。

CTA 稱包括 Amazon, AMD, AT&T, Daimler AG, DELL, Google, Hyundai, IBM, Intel, Lenovo, LG, Panasonic, Qualcomm, Samsung 和 Sony 在內,已經有超過 1000 家企業確認參與本次活動。

除了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現場活動外,2022年的CES還將包括一個平行的數字活動。2022 年的 CES 將於 1 月 5 日至 8 日舉行,1 月 3 日至 4 日為媒體日。

(0)
上一篇 2021-08-18 10:18
下一篇 2021-08-18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