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黑客幫助福特汽車避免大規模數據泄露

據知情人士稱,今年較早時,網絡安全研究人員提醒福特,其充滿敏感專有信息的內部系統存在漏洞,無法抵禦網絡攻擊的威脅,該公司之後加強了網絡安全措施,確保了客戶和員工記錄的安全,避免了大規模數據泄露。

白帽黑客幫助福特汽車避免大規模數據泄露

福特網站允許在線安全“研究人員”訪問機密的公司記錄、數據庫和機密客戶信息。福特發言人T.R.里德(T.R. Reid)表示:“根據提供給福特的證據和我們的內部調查,我們不認為有關員工或客戶的任何敏感個人信息在這起事件中被訪問或泄露,這一事件在近六個月前就已被發現並得到處理。客戶和員工的安全和信任是我們福特網絡安全團隊和流程的重中之重。”

網絡安全專家在全球被廣泛認為是友好的黑客(“白帽黑客”),他們在今年第一季度發現了福特內部網絡系統令人擔憂的問題。

但倫敦的網絡安全專家阿克斯·夏爾馬(Ax Sharma)表示,福特從未正式聲明其系統是否存在數據泄露。夏爾馬一直在撰寫有關該事件的文章,他說:“他們等了整整六個月才披露這一消息。有沒有數據泄露,這不是重點。你通常會在HackerOne上公布調查結果,HackerOne是一個讓研究人員在安全情況下向公司報告事情的平台。”

“福特從未正式披露過此事。他們沉默了,”夏爾馬錶示。

(0)
上一篇 2021-08-18 08:19
下一篇 2021-08-18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