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成立專家團隊監控和刪除與塔利班有關的內容

“Facebook將繼續禁止一切與塔利班有關的內容。”英國廣播公司(BBC)17日報道稱,Facebook專門成立了一個阿富汗專家團隊,負責監控和刪除與塔利班有關的內容。塔利班多年來一直利用社交媒體發布信息。而此次塔利班對阿富汗的迅速接管給Facebook帶來新的挑戰,尤其在處理與該組織相關內容的問題上。

facebook-profile-timeline-taliban-11405175.png

Facebook過去一直將塔利班認定為“危險組織”。Facebook稱:“根據美國法律,塔利班是受制裁的恐怖組織,我們已經按照‘危險組織’的相關政策禁止他們在Facebook發布信息。這表明我們會刪除由塔利班支持或代表塔利班的賬號,並禁止一切讚揚、支持和代表塔利班的內容。”

Facebook強調稱,該政策適用於旗下所有平台,包括Instagram和WhatsApp。Facebook表示,該政策不會輕易因為各國政府承認塔利班就有所改變,而要遵循“國際社會權威”。Facebook對BBC稱,只要發現平台上有賬號與塔利班存在關聯,將會立即採取行動。

(0)
上一篇 2021-08-18 08:18
下一篇 2021-08-18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