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Propulsion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射清除太空垃圾的技術設施

極光推進技術公司(Aurora Propulsion)是一家為小型衛星開發推進器和脫軌模塊的芬蘭公司,不久后將首次把其技術送入太空該公司已與火箭實驗室簽約,在今年第四季度將其首顆AuroraSat-1立方體衛星搭乘Electron火箭進入低地球軌道的共享任務。

AuroraSat-1.webp

極光公司是過去幾年中出現的少數太空創業公司中的一員,他們的技術可以幫助解決一個棘手的問題,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可以概括為”看不見,摸不着”卻危害很大的東西:太空垃圾。

空間垃圾或軌道碎片,指的是人類在太空中產生的任何不再有功能的物體。雖然美國國防部通過其空間監控網絡記錄了大約27000件太空垃圾,但估計有數百萬件碎片依然漂浮在低地球軌道上。隨着發射和其他技術成本的不斷下降,低地球軌道在未來幾年只會越來越擁擠–這可能意味着長期以來有更多無用的垃圾漂浮在地球的周圍。

今年晚些時候與火箭實驗室的發射是該公司在空間展示其技術的機會。AuroraSat-1將有兩個模塊。第一個模塊包含6個”Resistojet”推進器,旨在讓立方體衛星快速解體並調整其姿態控制或行進方向。Aurora還將測試其等離子體制動器,該制動器使用帶電的機構產生阻力,用於衛星脫軌。

AuroraSat-1原本計劃與空間運輸供應商Momentus一起在今年早些時候的Space X Falcon 9共享飛行任務中飛行,但由於Momentus未能獲得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發射計劃被停止了。

極光公司在3月份宣布,它已經與Momentus公司簽訂了在2022年6月發射衛星的協議。

(0)
上一篇 2021-08-17 23:18
下一篇 2021-08-17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