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近三個月 加密貨幣總市值再次突破2萬億美元

隨着近期比特幣價格的回暖,時隔近三個月,加密貨幣總市值再次突破2萬億美元。根據Coindesk的數據顯示,比特幣在上周六達到48126.47美元,為5月17日以來的最高水平。此前,比特幣在6月、7月遭到拋售,一度跌破3萬美元,再這之前,比特幣在4月份創下6.4萬美元的歷史新高。

2021-08-17-image-3-p.webp

今年夏季,加密貨幣市場面臨一系列不利因素。一方面,中國加強了對加密貨幣挖礦的監管,迫使比特幣挖礦業務轉移到其他地方。另一方面,美國參議院上周沒有表決通過加密貨幣稅收修正案,這被視為美國政府正在認真對待該行業。

專註於加密貨幣的風險投資和交易公司Kenetic capital的創始人Jehan Chu表示,這些根本性監管障礙在短期內阻止了比特幣騰飛,因此投資者應該預料到比特幣會大幅回落到3萬美元下方,為2022年飆升到10萬美元的長期穩定增長創造條件。

2021-08-17-image-2-p.webp

加密貨幣交易所Luno的業務發展主管 Vijay Ayyar表示,比特幣正在接近4.8萬美元至5萬美元之間的阻力水平。他說,“我不認為比特幣會一下子突破阻力位。”但他補充道,如果一旦突破,比特幣肯定會重新回到歷史高點。

(0)
上一篇 2021-08-17 23:18
下一篇 2021-08-17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