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愛奇藝、騰訊等各大平台集體下架吳亦凡作品

據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公眾號消息,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秘書處負責人於8月17日就吳某凡作品下架一事回答了記者提問。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方面表示,堅決支持會員單位採取的聯合行動,支持下架吳某凡參演的影視綜藝節目。

協會重申,絕不為違法失德人員提供出鏡發聲的機會和平台,絕不讓這些人員和作品在網絡視聽行業有立足之地。

娛樂圈不是恣意妄為的法外之地。一些明星藝人不講職業道德,缺乏藝術操守,突破法律道德底線,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理應受到嚴厲的懲罰,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

優酷、愛奇藝、騰訊等各大網絡視聽平台已經下架了吳某凡的相關作品;與吳某凡有品牌合作的騰訊視頻更是在事件發生伊始便迅速向其發出解除合作通知、終止一切合作;芒果TV日前聯合80餘位藝人簽署了《自覺踐行崇德尚藝努力做新時代文藝工作者承諾書》;百度已經給吳某凡打上了“違法失德藝人”數據標籤;微博已經禁言了吳某凡個人和工作室的帳號等等。

優酷、愛奇藝、騰訊等各大平台集體下架吳亦凡作品

優酷、愛奇藝、騰訊等各大平台集體下架吳亦凡作品

優酷、愛奇藝、騰訊等各大平台集體下架吳亦凡作品

根據會員單位反饋數據,截至上午10時,全網合計處理短視頻節目達190萬條、影視綜藝節目7000部次。目前仍在繼續開展有關節目內容的排查和處置。“多平台下架吳亦凡作品”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引發用戶熱議,得到社會輿論廣泛支持。

這充分說明,各會員單位越來越重視自身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堅決將社會效益放在首位,自覺抵制違法失德藝人。

“我們相信,全體會員單位一定能承擔滋心涵情、成風化人的使命責任,共同維護網絡視聽清朗空間,始終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堅定守護者和踐行者。”

(0)
上一篇 2021-08-17 21:18
下一篇 2021-08-17 2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