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旅社4》放棄院線票房選擇亞馬遜視頻播出

在國外,新的變種病毒仍然沒有得到有效控制,病情疫情在全球範圍內仍然不斷傳播。各大即將上映的電影也紛紛選擇通過線上渠道播出,而不再青睞通過院線票房收回成本。今天(8月17日)得到消息,索尼影業旗下的CG動畫電影《精靈旅社4》已經與亞馬遜達成協議,放棄院線,選擇亞馬遜Prime播放。

《精靈旅社4:人間大冒險》預告:

上述消息來自於綜藝網站,該媒體表示亞馬遜為了得到《精靈旅社4》的全球線上播放權,向索尼支付了一億美元。在此之前,這部CG動畫原計劃於10月1日在電影院播出。

《精靈旅社4》是整個系列的大結局,講述了一場意外使得精靈家族全員變身。為了避免身體永久互換,他們環遊世界去尋找治療方法,在人間開啟了一段瘋狂冒險,種種奇遇引發笑料不斷的故事。

PvOw-htptaqf3120736.jpg

(0)
上一篇 2021-08-17 08:13
下一篇 2021-08-1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