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感覺好萊塢在抵制我 導致《水俁病》無法公映

現年58歲的約翰尼·德普在近日與外媒的訪談中表示,他的新片《水俁病》無法在美國公映,是由於自己被抵制了,稱自己在好萊塢地位的下降是“媒體的荒唐”。在與《星期日泰晤士報》的對談中,他聊到了最近“不真實的這5年”(他與前妻艾梅柏·希爾德與2016年開始離婚大戲)。

德普:感覺好萊塢在抵制我 導致《水俁病》無法公映

《水俁病》改編自W·尤金·史密斯與妻子寫的書,1956年日本爆發了因汞污染引起的怪病“水俁病”。70年代,德普所飾的美國記者尤金身受委託,來到日本當地紀錄這一怪病。除了德普,影片主演還包括比爾·奈伊、真田廣之、淺野忠信、美波、加瀨亮、國村隼等。

2018年,英國《太陽報》稱德普是“打老婆的人”(wife-beater),德普以“誹謗罪”起訴了這家報紙。2020年11月2日,英國法庭認定德普敗訴,法官相信德普多次襲擊前妻艾梅柏·希爾德,14項家暴指控確立了12項。隨後,德普被華納從《神奇動物3》劇組開除,迪士尼《加勒比海盜》重啟不再找他,他不再參與傑瑞·布魯克海默製片的新劇《哈里·胡迪尼》……

提及《水俁病》,德普說他“看着那些人的眼睛,承諾我們並不是在利用/剝削他們,電影會充滿尊重。我相信我們做到了這一點,晚些加入的人也應該恪守他們的承諾。”關於自己在好萊塢業內的地位,德普表示,“有些電影會打動人們,這影響到了《水俁病》里的人們,以及經歷着相似狀況的那些人。而至於好萊塢對我的抵制?過去幾年中,一個人、一個演員身處於令人不愉快、混亂的狀況中?”

德普還提到,“我正在向著我需要的方向前進,為了讓事實重見天日。”

近日該片導演安德魯·萊維塔斯也發公開信,抨擊發行方米高梅欲雪藏這部影片。萊維塔斯寫道:“不明白為什麼一位演員(德普)的私生活比工業污染受害者的痛苦還重要。

(0)
上一篇 2021-08-16 22:14
下一篇 2021-08-16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