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特斯拉發布FSD Beta 9.2版本:駕駛行為更接近於人類

特斯拉每隔兩周定期發布完全自動駕駛(FSD)的 beta 版本。在今天凌晨發布了 FSD Beta 9.2 版本。雖然 FSD 要完全替代人類駕駛員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各項表現已經非常優異。馬斯克表示在 10 版本之前不會廣泛發布,目前尚不清楚具體有哪些特斯拉車主獲得更新。

[視頻]特斯拉發布FSD Beta 9.2版本:駕駛行為更接近於人類

特斯拉表示本次更新為小幅更新版本,但更新日誌內容還是非常豐富的:

● 從次要道路到主要道路的轉彎上推進 Clear-to-go(計劃在 9.3 版本中擴展到所有道路)

● 改進了 peek 特性:通過推理引導車輛緩慢的原因,我們可以更聰明地了解何時繞過引導車輛

● 其他車輛預期行駛位置的多模態預測 v1。 目前這只是部分消耗。

● 新的車道網絡包含來自新自動標記管道的 50 個以上剪輯(幾乎是兩倍)

● 新的 VRU 速度模型,速度提高了 12%, 並具有更好的 VRU 無障礙性能。這是第一個使用 “Quantization-Aware-Training” 訓練的模型,這是一種減輕 int8 量化的改進技術。

● 啟用視覺和矢量空間進程之間的 SoC 間同步計算調度。循環中的規劃器發生在 V10 中。

● 新的交叉/合併目標網絡的影子模式將有助於改善 VRU 控制

[視頻]特斯拉發布FSD Beta 9.2版本:駕駛行為更接近於人類

油管頻道 Chuck Cook 發布了一段長達 10 分鐘的夜間行車視頻,最明顯的改進似乎是一種新的加速行為,汽車會加速以利用機會,就像人類駕駛員一樣。

(0)
上一篇 2021-08-16 11:12
下一篇 2021-08-16 1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