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火車上手機外放 結果被多人圍毆

在公共屬性較大的公共汽車、列車上,一些人時常會肆無忌憚的打開自己手機外放在某音、某手上面,欣賞“嘎嘎嘎”的魔性笑聲,實在容易引起人們的反感。為此,多地出台了《軌道交通乘客守則》,針對性出台了手機、平板、智能手錶等電子設備聲音外放的禁止條款。

不過,在列車上面,還沒有此類條款出台,而且列車上也是“手機外放”的重災區,很容易就引起乘客之間的矛盾。

據報道,南京站派出所接到K234列車工作人員報警稱,車上有6人打架鬥毆(視頻)。

夫妻倆火車上手機外放 結果被多人圍毆

經查,唐某夫婦2人在列車上刷視頻,手機外放聲音吵到了正在補覺的李某等4名長途司機。

司機李某在勸阻唐某過程中語氣較為激動,不友善,並且先動了手,這才導致被唐某多人群毆,同時多人有輕微傷。

事後,經過相關調查取證,根據情節不同,6人已接受相應的處罰。唐某、李某因涉嫌毆打他人,被行政拘留5日。胡某、余某被處以行政罰款200元的處罰,另外兩人僅參與拉架,被教育後放行。

(0)
上一篇 2021-08-15 11:51
下一篇 2021-08-15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