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Fitbit Charge 5手環泄露 現在有了彩色屏幕

新一代的Fitbits即將問世,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發布了他獲取到的Fitbit Charge 5的新照片。與Fitbit
Charge
4相比,最明顯的改進是出現了一個彩色屏幕。
其他方面,泄露的營銷渲染圖在除了展示心率跟蹤功能,以及硅膠帶將有多種顏色,可拆卸模塊將有黑色、銀色和金色之外沒有透露太多信息。

8.jpg7.jpg6.jpg5.jpg4.jpg3.jpg2.jpg1.jpg

Fitbit Charge 4已有的功能包括提供活動追蹤、睡眠追蹤、內置GPS和7天的電池續航,看來下一代產品至少會支持這些功能。

Charge 5的渲染圖上有一個日期,即10月23日,這可能是Fitbit打算公布其2021年新設備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1-08-14 18:59
下一篇 2021-08-14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