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電視劇面臨的最大挑戰還是如何塑造士官長

光環電視劇計劃在2022年播映。近日,《光環》跨媒體主管對這部電視劇的目標以及效果進行了簡單介紹。343
Industries的跨媒體主管Kiki
Wolfkill近日在接受IGN訪談時,介紹了《光環》電視劇在改編過程中面臨的最大挑戰。這一挑戰便是如何用非互動方式來最好地呈現士官長的故事。

《光環》電視劇面臨的最大挑戰還是如何塑造士官長

Wolfkill介紹:“改編這款遊戲的最大挑戰可能是,在遊戲里的設計是讓玩家親自扮演士官長,而在電視劇里,玩家只能作壁上觀。我們必須要呈現一個玩家無法去控制的士官長。”

我們對《光環》電視劇的了解還不多,但Wolfkill之前曾經探討過,《光環》的劇情展開是受到遊戲局限的。而在電視劇里,他們可以拓寬劇情,從多個角色和劇情點來進行展開。

她表示:“在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里,我們只能展現一個角色的旅程,因為遊戲想維持玩家在這個角色身上灌注的情緒。而電視劇就能從FPS遊戲難以呈現的角度來描繪角色和劇情。”

“希望大家能夠體驗這款遊戲,了解遊戲中的角色,然後玩家可以停下來不管這些,從電視劇中獲得不同的體驗,展開另一段旅程。這樣玩家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待這些角色,而不會覺得劇中的表現妨礙了玩家在遊戲中已經建立的觀點。”

曾參演《女子監獄》的巴勃羅·施瑞博爾將在《光環》中飾演士官長,參演過《加州靡情》的娜塔莎·麥克艾霍恩將飾演哈爾西博士,而科塔娜依然由遊戲中的配音演員簡·泰勒配音。

Wolfkill還表示,自己有義務為《光環》粉絲呈現一部優秀的電視劇作品。她還介紹了自己的進展以及並沒有時間對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感到恐慌。

她解釋道:“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專註於我們需要做的東西,專註於我們想要呈現以及為何要呈現的東西。這個為何是非常重要的。對於電視劇,我們想要做一些新東西,我們想要讓觀眾獲得不同體驗,這算是一種責任。想要創作優秀作品,這就是一種個人驅動力。你需要把東西整合到一起,而且沒有時間恐慌。到最後,就成了能量管理問題。這股能量需要直奔終點,創造出偉大的作品。”

《光環》電視劇將於2022年首播。遊戲《光環:無限》將於今年登陸PC、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現已進行首輪公測。

(0)
上一篇 2021-08-14 10:51
下一篇 2021-08-14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