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Starliner太空艙發射計劃因閥門問題再次延遲

當地時間8月13日,美國波音公司表示,由於推進系統的閥門仍存在問題,該公司的Starliner太空艙的第二次無人飛行測試將推遲至少兩個月。此次飛行測試原定於2020年12月實施,目標是與國際空間站對接,但波音公司多次推遲了飛行測試。

波音公司Starliner太空艙發射計劃因閥門問題再次延遲

最近一次試圖發射是在8月3日,然而在發射當天的準備過程中,波音公司發現太空艙上有13個推進系統閥門沒有打開,導致該公司不得不再次推遲發射。

boeingstarliner.webp

波音公司工程師目前已成功修復成功其中9個閥門,但波音副總裁約翰·沃爾默(John Vollmer)表示,有必要將太空艙帶回公司進行進一步調查。目前波音公司正與製造閥門的公司合作,確定問題出現的確切原因,並分析可能的預防措施以及是否需要重新設計。

據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人員表示,此次飛行測試已不可能於8月份實施,預計將被推遲到10月中旬。

(0)
上一篇 2021-08-14 07:50
下一篇 2021-08-14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