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可持續和公平採購概念的Fairphone 4 5G手機通過Wi-Fi聯盟認證

據WinFuture報道,下一代Fairphone智能手機將被稱為”Fairphone 4
5G”,該消息通過該手機在Wi-Fi聯盟的認證間接證實。該認證並沒有告訴我們關於下一個Fairphone的更多信息。Fairphone
3於2019年8月推出,更新后的Fairphone 3+將於2020年8月帶着升級后的攝像頭到來。

gsmarena_000.jpg

新認證信息的出現這可能意味着下一個Fairphone正在接近它的發布窗口。

Fairphone是一家荷蘭公司,專註於製造可持續發展概念的手機,要求製作材料來自無衝突地區。該公司甚至在其網站上列出其所有公平採購的備件,可以直接從官方購買並自行組裝。

Fairphone 3+配備了4800萬像素主攝像頭和16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Fairphone 3的用戶也能夠從新的相機模塊中受益,當新的部件出現時,只需將它們拔掉換一個,電池組和顯示屏組件也很容易更換。

(0)
上一篇 2021-08-13 14:48
下一篇 2021-08-13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