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開始支持在Apple Wallet中使用歐盟數字COVID證書

據外媒AppleInsider 報道,西班牙本周增加了在Apple Wallet中存儲歐盟數字COVID證書的支持,允許公民在蘋果設備上存儲所謂的COVID-19疫苗“護照”。

西班牙開始支持在Apple Wallet中使用歐盟數字COVID證書

歐盟數字COVID證書於7月上線,向居住在歐盟成員國和少數幾個鄰國的人提供疫苗接種證明。這些證書可作為衛生當局簽發的紙質或數字文件,證明持有者已經接種了COVID-19疫苗,獲得了陰性測試結果,或者已經康復。每份證書上都有一個二維碼,以確保真實性。

歐盟表示,證書允許在承認該文件的國家內自由流動,其存在有助於在適當的時候促進限制的取消。雖然數字版本可以存儲在任何智能手機上,但個別國家可以選擇實施對Apple Wallet等數字錢包的支持。另外,用戶可以求助於第三方解決方案,如Your Pass,從現有的歐盟數字COVID證書中生成一個錢包通行證。

西班牙的實施方案已經更新,可以直接下載通行證到Apple Wallet。9to5Mac在周四發現了這個更新。

spain-covid-passport-apple-wallet-support-9to5mac.jpg

西班牙支持Apple Wallet的消息是在英國推出類似功能後傳出的。上個月,英國的iOS版NHS應用增加了將NHS COVID通行證導出到錢包的功能。澳大利亞等其他國家也在為其各自的疫苗證書計劃採用錢包支持。

(0)
上一篇 2021-08-13 09:50
下一篇 2021-08-13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