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麗提出起訴后 迪士尼CEO為其在大流行期間的發行策略辯護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在迪士尼在其Premier Access流媒體平台上同步上線漫威的《黑寡婦》以及該公司對該片影星斯嘉麗·約翰遜的補償問題上發生了一場令人關注的訴訟后,迪士尼首席執行官周四為該公司對人才的支付以及圍繞各種大流行電影發布的決定進行了辯護。

VOP$KNH2~1V7XD901H8LKTQ.png

在公司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迪士尼首席執行官Bob Chapek解釋了該公司在整個大流行病期間多管齊下的電影發行方式,其中包括影院獨家發行,在Disney+上直接數字發行,以及兩者的混合,即電影在影院首映當天就在迪士尼的付費Premier Access平台上亮相。Premier Access被選為去年幾部備受期待的影片的發行模式,包括《花木蘭》、《黑白魔女庫伊拉》和《黑寡婦》。

“Bob Iger和我,以及我們的創意和發行團隊的領導人,確定這是一個正確的戰略,因為它將使我們能夠接觸到最廣泛的觀眾,”Chapek在電話中說。“而且要重申的是,發行決定是根據全球市場條件和消費者行為逐部電影做出的。我們將繼續利用所有可用的選項,從每次發行中獲得的見解中學習,並進行相應的創新,同時始終做我們認為對電影最有利的事情,以及對我們的成員最有利的事情。”

一位股東在電話會議上問Chapek,該公司如何考慮在當前的大流行環境下一部電影的成功,以及公司如何補償其人才。(《黑寡婦》的訴訟案認為該片的票房表現受到了混合發行的嚴重影響)。) Chapek提出,該公司正在“對市場方面非常不穩定的情況作出反應”,但他補充說,其中一些電影是 “在我們不知道三、四年後消費者行為會發生什麼的情況下構思的,當然當時也不知道有病毒。”

“我們是在一套與我們想象不同的條件下處理的,”Chapek說。“我要說的是,就像我們以前隨着業務的發展和轉型所做的許多次一樣,我們已經想出了公平補償我們的人才的方法,因此,無論我們必須進入市場的商業模式是什麼,每個人都感到滿意。”

雖然在Chapek的答覆中沒有明確提到《黑寡婦》和斯嘉麗·約翰遜,但他們似乎重新強調了以前為回應約翰遜的訴訟而作出的聲明,該公司上個月說該訴訟 “沒有價值”。作為投訴的一部分,約翰遜辯稱,她失去了與電影票房表現相關的大量獎金,而且迪士尼決定在Premier Access上發布電影,減少了她的收入。

迪士尼表示,當時該公司 “完全遵守了約翰遜女士的合同。此外,《黑寡婦》在Disney+與Premier Access上的發行大大增強了她在迄今已獲得的2000萬美元之外賺取額外報酬的能力”。根據她起訴該公司的事實,約翰遜似乎對此不同意。

(0)
上一篇 2021-08-13 08:49
下一篇 2021-08-13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