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Metal宣布5.75億美元收購工業3D打印公司ExOne

作為本周財報電話會議的一部分,Desktop Metal 宣布了收購 ExOne 的計劃。這家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州的公司,主營業務是為航空航天、汽車、醫療和國防等行業製造各式各樣的工業級 3D 打印機。早些時候,外媒還報道了 ExOne 的“便攜式 3D 打印工廠”,但它實際上就是可內置於集裝箱中的移動增材製造設施。

Desktop Metal宣布5.75億美元收購工業3D打印公司ExOne

今年 2 月,有報道稱 ExOne 從美國國防部那裡獲得了 160 萬美元的資金,以將相關係統帶入現場使用。

每套裝置都集成了一台內置計算機的 3D 掃描台,以及各種不同強度的工業機械,比如金屬 / 陶瓷打印機、固化爐、纖維增強型塑料打印機、以及亞搜建模工作台等。

ExOne 首席執行官 John Hartner 在接受採訪時稱:

過去兩年裡,我們切實專註於將相關技術提供給各種類型的應用,比如面向國防部、宇航局、能源部的那些。

此外 ExOne 也充分考慮到了供應鏈和分散製造,如有需要,該公司也能夠實現去中心化的前向部署,無論是戰鬥前線、應急響應、還是人道主義救援等任務。

最新消息是,Desktop Metal 已出資 5.75 億美元,收購了 ExOne 的所有普通股。

Desktop Metal 首席執行官 Ric Fulop 在一份新聞稿中稱:

我們很高興將 ExOne 帶入 DM 大家庭,以更好地迎合大規模生產業內領先的增材製造產品的需求。我們相信此次收購將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選擇。

在雙方技術的互補下,我們將加速實現增材製造 2.0 的願景,並持續推動未來的增長。

(0)
上一篇 2021-08-12 15:54
下一篇 2021-08-12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