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新品固態盤P709 PCIe發布:雙重加密、最大容量1TB

深圳江波龍旗下專註行業應用的存儲品牌FORESEE日前推出SSD新品P709 PCIe。其最大的特點在於安全性,支持TCG-OPAL 2.0與Pyrite 2.0兩種加密功能。基本規格上,採用M.2
2280形態,走PCIe 3.0 x4通道,3D
TLC閃存,無DRAM,最高順序讀取速度2500MB/s、最高寫入2000MB/s,隨機讀取最高130K IOPS、最高寫入170K
IOPS,容量可選128GB、256GB、512GB和1TB。

FORESEE新品固態盤P709 PCIe發布:雙重加密、最大容量1TB

回到前文提到的安全功能,官方介紹,TCG-OPAL 2.0加密功能無需主機即可處理設備內信息,從而實現快速加密/解密,並在不影響系統性能的情況下將數據泄露風險降至最低。

此外,TCG-OPAL 2.0功能還能夠通過簡單易懂的用戶窗口,輕鬆完成信息安全防護,包括設定開機權限、區塊管理權限,以及快速恢復原始出廠設定等功能。

與此同時,Pyrite SSC安全特性同樣是目前市場主流的加密功能。該協議指定對用戶數據的訪問限制,而不指定加密要求,支持與Opal SSC、Opalite SSC和Ruby SSc協議相同的命令,2.0版本更是在1.0的基礎上新增了更嚴謹的數據刪除機制和數據防護功能,以滿足不同用戶廣泛場景的需求。

其它方面,P709 PCIe平均無故障時間150萬小時,三年質保,支持TRIM和S.M.A.R.T.。

FORESEE新品固態盤P709 PCIe發布:雙重加密、最大容量1TB

(0)
上一篇 2021-08-12 15:53
下一篇 2021-08-12 15: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