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擬在上海超級工廠生產5個新版本Model Y 部分用於出口

8月1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已向中國政府提出申請,準備在其上海超級工廠生產5個新版本的Model Y,其中部分車型將在中國市場銷售,另一些預計將出口到其他市場。

特斯拉擬在上海超級工廠生產5個新版本Model Y 部分用於出口

這5個不同版本的Model Y包括:兩款Model Y長續航版,其中一款採用國產電機和78.4KWh電池組,另一款採用進口電機和76.8kWh電池組;兩款Model Y標準續航版,它們都配備60kWh的電池組,其中一款採用中國製造的電機,另一款採用進口電機;一款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這款產品配備有78.4kWh的電池。

外媒報道稱,特斯拉將能夠針對世界各地的不同市場生產不同版本的產品,同時仍能滿足中國國內市場的需求。

今年7月底,特斯拉透露,得益於美國本地市場需求強勁以及全球平均成本優化,該公司已經完成了上海超級工廠作為主要汽車出口中心的轉型。

據悉,特斯拉已經開始在歐洲接受Model Y的預訂。正如之前媒體報道的那樣,交付到歐洲的首批Model Y將在特斯拉的上海超級工廠生產,並從上海運往歐洲。

如今,外媒稱,首批Model Y應該在本周到達歐洲港口,部分客戶已經收到他們的車輛識別碼(VIN)和交貨日期。

隨着全球對特斯拉汽車需求的增長,特斯拉似乎特別關注其最新車型Model Y。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Model Y最終將成為特斯拉最暢銷的電動汽車,這款車的銷量有可能超過許多汽油動力競爭對手。

(0)
上一篇 2021-08-12 11:49
下一篇 2021-08-12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