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EMA、FCC將於今日進行智能手機無線緊急警報測試

無線緊急警報的第二次全國性測試將於8月11日東部時間下午2點20分在已經選定的智能手機上進行。進行這項測試是為了確保無線緊急警報和緊急警報系統有效地警告公眾。無線緊急警報出現在智能手機上,而緊急警報系統則在電視上顯示或在收音機上播放。

43715-85041-FDE04A23-C6A9-4DBF-9F2D-EFC09F23BF41-xl.jpg

在設備上啟用了無線緊急警報的智能手機用戶將在美東時間下午2點20分左右收到一條測試信息,該消息是使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綜合公共警報和警告系統發送的。

設備將通過當地手機信號塔接收警報,測試信號將廣播30分鐘,收到測試警報的設備屏幕將顯示一條信息,內容是”這是對國家無線緊急警報系統的一次測試。不需要任何行動。”

不希望參加測試的iPhone用戶可以導航到設置應用來關閉該功能。此外,可以在”通知”選項卡中找到這個開關,它會一直顯示在該列表的底部。

(0)
上一篇 2021-08-12 00:46
下一篇 2021-08-12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