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基於安全考慮《暗黑 2:重製版》將不支持多人聯機

對於不少玩家關注的《暗黑 2:重製版》多人聯機模式,暴雪終於給出了明確答案。在最新的官方回答中,暴雪表示,之前承諾過的TCP/IP多人遊戲將取消支持,《暗黑 2:重製版》中不支持此選項,因為他們發現了潛在的安全風險並致力於保護玩家體驗。

暴雪:基於安全考慮《暗黑 2:重製版》將不支持多人聯機

當然了,對於一些玩家來說,仍可以像原版那樣通過TCP/IP進行本地連接。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將於2021年9月23日登陸Xbox系以及PC平台發售,如無意外也將同時登陸其他主流平台,敬請期待。

《暗黑2:重製版》以4K(2160p)超高畫質重塑遊戲世界里的角色人物,亞馬遜、刺客、野蠻人、德魯伊、死靈法師、聖騎士和巫師七大職業都將出場,以3D的形式完全重現。還有新動畫的加入,包括動態光照、全新紋理和新版法術效果。

相關文章: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B測日期泄露:8月17日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Beta測將於14日凌晨開始

(0)
上一篇 2021-08-11 21:56
下一篇 2021-08-11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