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回應雷軍被馬雲妻子數落傳言:是酒後編的段子

8月11日下午消息,訓了雷軍一個多小時的投資人是誰,成了今日的熱議話題。就該投資人是馬雲妻子的傳聞,爆料者雷鋒網創始人、微信公眾號左林右狸創始人林軍剛剛表示,這是昨晚酒後發的段子,不是真的。

圖片.png

昨晚,雷軍在年度演講中提到,小米股價腰斬時,那段時間特別不願意見投資者,有一個投資者執意要見,當面毫不客氣的說,你們怎麼讓我賠了這麼多的錢,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怎麼乾的。把雷軍像小學生一樣訓了一個多小時。

雷鋒網創始人、微信公眾號左林右狸創始人林軍在朋友圈爆料稱,“把雷老闆批評得襯衫都濕了的不是別人,是阿里的M10張瑛。”鈦媒體也據此朋友圈報道稱,訓斥雷軍的投資人,正是馬雲的妻子張瑛。

不過小米方面否認了該傳聞,雷軍也在朋友圈中表示,“我跟張瑛是朋友,昨晚演講中的投資話題跟她沒關係。網上傳言都是謠言。”

財視傳媒針對此傳聞向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求證,馬雲回應稱,“我們馬上報案!”

剛剛,爆料者林軍再次在朋友圈發聲,表示這是酒後的段子,不是真的。“昨夜喝高,將諸多傳聞融合發了一段子就一樂。今日酒醒,方知給雷老闆和M11添麻煩了。各位就別把段子當新聞了,這樣誰發朋友圈啊。”他說道。

(0)
上一篇 2021-08-11 18:46
下一篇 2021-08-11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