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機身:Realme Book(Slim)將於8月18日登陸印度市場

Realme 即將於 8 月 18 日在中國、印度、歐洲市場舉辦三場活動,其中包括在國內市場推出 Realme Book 筆記本,以及在印度和歐洲推出 Realme GT Master 系列智能機新品。今日,來自印度分公司的另一則爆料稱,Realme 還將於下周三在當地推出 Realme Book(Slim)、GT 5G 和 GT Master Edition 。

0.jpg

目前尚不清楚 Realme Book 和 Realme Book(Slim)是兩款不同的產品,還是針對不同市場區域的同一台機器。

不過從 Realme India 的宣傳標語來看,其自詡 Realme Book(Slim)結合了高性價比的軟硬件。此外在發送給媒體的新聞稿中,其再次證實了 2K 的屏幕分辨率。

1.jpg

據說 Realme Book(Slim)的屏幕具有豐富的色彩和真實的細節,因而很適合設計與視頻娛樂應用。且 3:2 的長寬比,能夠在查看文檔或瀏覽網站時顯示更多內容。

儘管官方沒有披露詳細的規格,但 Realme 表示其將在輕薄時尚的設計基礎上,提供強大的性能、超長的續航、以及其它引人注目的功能。

2.jpg

泄露的消息稱,Realme Book(Slim)採用了英特爾 11 代酷睿 i5 處理器、背光鍵盤,機身右側為 3.5mm 音頻插孔和 USB-A 端口,左側則是兩個 USB-C 端口(支持充電)。

realmeBook Slim – Designed To Empower(via)

最後,Realme 印度官網披露其採用了金屬機身,厚度僅 14.9 毫米。如果一切順利,該機將於 8 月 18 日正式登陸印度市場。

(0)
上一篇 2021-08-11 18:46
下一篇 2021-08-11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