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TOUGHBOOK 55 MK2堅固型筆記本:配Intel 11代酷睿處理器

近日,松下對旗下的 TOUGHBOOK 產品線進行了升級,作為 2019 推出的 Toughbook FZ-55 繼任者推出了最新的 TOUGHBOOK 55 MK2 堅固型筆記本。FZ-55 最大的賣點就是模塊化 xPAK 系統,可以輕鬆更換或者添加存儲設備、輸入外設等等。不過 FZ-55 的規格看起來有點老了,現在松下帶來了 MK2 這個升級版本。

cltt9lnk.jpg

本次升級最重要的是從英特爾第 8 代處理器升級到英特爾第 11 代酷睿 i5/i7 處理器。55 MK2 可以選配英特爾 Iris Xe 圖形,在圖形性能方面有顯著的改進。內存選項在容量和速度上也增加了一倍,有 16-64GB 的內存。

在連接方面也獲得了全面升級,首先是支持 Wi-Fi 6 和藍牙 5.1,此外還有一個新的 ThunderBolt 4 端口,用於快速數據傳輸和充電。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松下吹噓它是第一款提供雙卡支持的筆記本電腦,有一個物理 SIM 卡插槽,併兼容eSIM。

松下Toughbook 55 MK2仍然保留了其前身的一些特徵,如14英寸FHD屏幕、IP53和MIL-STD-810H認證,當然還有模塊化的擴展系統。松下公司還沒有確認供貨細節,但是這款堅固耐用的筆記本電腦的起售價格可能超過 2000 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11 14:57
下一篇 2021-08-1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