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企鵝因疫情心理健康出問題:遊客太少了、時常發獃

自從2020年初以來,人們被新冠病毒造成的肺炎疫情困在家中,在許多嚴格的防控措施之下,就像被“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不僅對工作和生活造成了許多影響,還讓人心情非常鬱悶。需要注意的是,出現這個問題的不僅是人類,動物也因為新冠疫情出現了心理問題。

652A@3J{1_C2S@5~N10JX}W.png

據央視新聞報道,受新冠疫情影響,泰國春武里一家動物園的企鵝出現了心理健康問題。飼養員稱,因疫情封鎖、遊客無法前來,導致習慣遊客圍觀的企鵝感到困惑,時常站在原地四處張望,不明白遊客都去哪兒了。

為了企鵝們的身心健康,館內工作人員決定多帶它們去戶外的水池游泳,曬太陽,保持其規律作息,同時關注企鵝們的飲食健康。

泰國企鵝因疫情心理健康出問題:遊客太少了、時常發獃

企鵝們經常發獃

據了解,近段時間泰國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 變種病毒在多地蔓延爆發,日新增確診病例已突破兩萬,甚至還有一些中國遊客在當地感染了新冠病毒。

另外,不只是太過的動物園面臨遊客不足的情況,近期國內多地爆發了新一輪疫情,目前許多城市都已經恢復到2020年初最強的防護措施,各種景區已經被封閉起來,拒接遊客,餐飲方面也開始拒絕堂食。

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一定注意防護,盡量少出門減少感染風險,同時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0)
上一篇 2021-08-11 14:57
下一篇 2021-08-1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