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視覺系統打造:特斯拉Autopark新功能運行搶先看

據外媒Electrek報道,特斯拉已經開始使用其新Tesla Vision計算機視覺系統來推出Autopark功能,該系統現在負責着Autopilot及其全面自動駕駛測試。跟許多其他高級甚至非高級汽車一樣,特斯拉汽車也配備了自動停車功能–被稱為Autopark。

特斯拉的Autopark一直依賴於車輛周圍的超聲波傳感器。這限制了該功能的實用性,因為它只有在特定停車位的兩側都有車輛時才可用。

最近,特斯拉已經將其自動駕駛功能轉移到它的視覺系統。

這家汽車製造商甚至在新款Model 3和Model Y車型上去掉了雷達傳感器。

雖然特斯拉的電動汽車仍舊配備了超聲波傳感器,但特斯拉的視覺系統表現異常優秀,以至於這家汽車製造商覺得可以放心地依靠它來實現更多功能。

目前,特斯拉已經推出了一款基於Tesla Vision的新Autopark,它將用於全新的更新版Model S車型中。

Screenshot_2021-08-11 green on Twitter.png

特斯拉黑客Green成功地在自己的特斯拉汽車上實現了這一功能,並分享了新功能的演示:

基於視覺的Autopark功能現在可以在旁邊沒有車輛的停車位上被激活。事實上,它也可以探測到停車線,從而使得其更容易集中在點的中心。

Green告訴Electrek,雖然自己從未使用過該功能的上一個版本,但根據他對它的了解,他認為基於視覺的版本的功能更擅長在靠近路邊的地方停車。

雖然這一功能目前只在6月以來交付的新款Model S上可用,但特斯拉預計將在全面發布其自動駕駛測試版本的同時向其他車型推廣這一功能。

(0)
上一篇 2021-08-11 10:48
下一篇 2021-08-11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