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us與USAF達協議:其未來派飛機獲6000萬美元資金

據外媒報道,私人飛機開發商Hermeus公司宣布,已經跟美國空軍(USAF)達成6000萬美元的協議。這筆資金專門用於對該航空公司的Quarterhorse進行飛行測試。Quarterhorse是一種光滑的飛機,其配備了Hermeus自己的渦輪聯合循環(TBCC)發動機以及極具未來感的外形–幾乎跟科幻小說描述的那樣。

Hermeus與USAF達協議:其未來派飛機獲6000萬美元資金

Quarterhorse是Hermeus的第一款飛機,據這家私人航空航天公司介紹稱,它很快將成為世界上最快的可重複使用飛機。Quarterhorse代表了多個“第一”–例如,它將是該類型的第一架使用TBCC發動機的飛機,並且還是Hermeus預計的自動高速噴氣式飛機系列的第一架。

Hermeus與USAF達協議:其未來派飛機獲6000萬美元資金

該公司在其融資聲明中解釋稱,Quarterhorse的目的是驗證Hermes的TBCC發動機。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將支持飛行測試,這些資金是AFWERX戰略資金增加計劃的一部分。

Hermeus表示,它正在使用的三種策略來減少成本全部飛行測試原料,包括通過使用可重用的系統與自主技術。團隊將能夠,除此之外,故意把飛行試驗數據的故障點的目的,最終使快速工程生命周期。

Hermeus此前曾跟NASA有過合作,其將高超音速飛機技術商業化。美國國防部顯然對同樣的技術感興趣,儘管它用於國防應用。Joshua Burger中校在一份聲明中進一步闡述了美國空軍對這項技術的興趣:“小企業夥伴關係被美國空軍視為推動創新的重要組成部分。降低高速運輸技術的風險,就像我們正在做的那樣,為美國空軍和國防工業基地提供短期和長期的利益。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Hermeus將他們在發動機原型設計方面的成功轉化為飛行系統。”

(0)
上一篇 2021-08-11 08:45
下一篇 2021-08-11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