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sus混合動力電動飛機最遠航程可達數千公里

超級遊艇設計師Steve Kozloff將手伸向了下一代航空業,他設計的雙螺旋槳VTOL飛機有望實現1380英里(2222公里)航程,並能在有跑道的地方以常規方式起飛和降落。飛馬座概念機(Pegasus)有一個非常像直升機的四座機艙,有一組肥大的機翼,每個機翼都裝有一個大型可傾斜的螺旋槳,直徑為11英尺(3.3米)。

Pegasus混合動力電動飛機最遠航程可達數千公里

這些螺旋槳由電動機驅動,每個電動機的功率約為700馬力,它們加在一起將產生約7500磅的推力。這架飛機自重3300磅(1497公斤),滿載6000磅(2722公斤),在重量預算中為貨物留下了足夠的空間。

Pegasus混合動力電動飛機最遠航程可達數千公里

推進系統將由普惠公司PT6A-67R渦輪螺旋槳發動機提供動力,能夠產生1424軸馬力。這架飛機將攜帶大約250加侖(946升)燃料。通過可伸縮的起落架,它能夠進行常規的起飛和降落,它能夠在跑道400英尺(122米)內達到起飛速度。它在降落時也會迅速拉起扭轉螺旋槳,使其在很短的距離內停下來。

Pegasus混合動力電動飛機最遠航程可達數千公里

飛馬座概念機巡航速度非常快,超過345英里/小時(556公里/小時),它類似於第一架傾斜旋翼飛機V-22 Osprey,以及它的民用同類飛機AgustaWestland AW609,但是這兩種飛機都被證明是非常昂貴的,而且儘管AgustaWestland AW609飛行距離和速度都是直升機的兩倍,但是飛行成本是直升機的兩到三倍,因此很難銷售。

飛馬座概念機在物理學意義上是可行的,它的設計可能在航程、速度和有效載荷方面超過eVTOL產品,但它的設計是困難和昂貴的,並且沒有提供推進冗餘,它使用化石燃料,而且,它是由一個超級遊艇製造商設計的,因此飛馬座概念機可能不會很快投產。

(0)
上一篇 2021-08-11 01:45
下一篇 2021-08-11 0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