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汽車:集團正接觸潛在獨立第三方投資者探討有關出售其部分資產

8月10日晚間消息,恆大汽車在港交所發布公告稱,稱本公司控股股東中國恆大集團正在接觸潛在獨立第三方投資者探討有關出售其部分資產,包括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權益。恆大汽車表示,截至本公告日期,尚未確定或訂立任何具體計劃或正式協議。倘有關該等計劃或最終協議得以落實,本公司將作出進一步公告通知市場。

就在昨晚,恆大汽車發布2021年上年盈利預警公告,預計今年上半年錄得凈虧損48億元。

據了解,截至去年末,恆大汽車在新能源汽車上已累計投入474億元,其中研發投入高達249億元。

此前,恆大汽車發布恆馳品牌汽車多達9款,涵蓋了A到D級轎車、轎跑、SUV和MPV,實現產品線全覆蓋,可尚沒有車型量產上市。

恆大汽車:集團正接觸潛在獨立第三方投資者探討有關出售其部分資產

(0)
上一篇 2021-08-10 20:22
下一篇 2021-08-10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