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玩家花費10年獲得遊戲系列全部獎盃

2010 年 11 月 1 日,在 Reddit 和 PSN 上昵稱為 Rebourne07 的 Talan Kirk 在 PS3
上解鎖了他《最終幻想 XIII》 中的第一個獎盃 。2021 年 8 月 8 日,他解鎖了《最終幻想 VII 重製過渡版 》DLC
中加入的最後一個獎盃,使他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個收集了所有《最終幻想》遊戲中所有 PSN 獎盃的人。

《最終幻想》玩家花費10年獲得遊戲系列全部獎盃

在兩年前的 Reddit 帖子中 ,Rebourne07 慶祝成為世界上僅有的兩個獲得所有《最終幻想》獎盃的人之一,並與一位名叫 SkullRobot 的玩家分享了這一榮譽。自那篇帖子以來 ,SE 已經在 PS4 上發布了多款最終幻想遊戲,包括《最終幻想 VIII 重製版》、《最終幻想 VII 重製版》以及《最終幻想:水晶編年史》的重製版。雖然這些遊戲對於其他獎盃獵人來說相對容易得到,但也存在 PS5 版本的《最終幻想 VII 重製版》和 MMO:《 最終幻想 XIV》, 每個版本都有自己的一套獎盃。

《最終幻想》玩家花費10年獲得遊戲系列全部獎盃

Rebourne07 談到他的獎盃獲得成就時表示,在今年早些時候在 PS5 上發布《最終幻想 XIV》 之前,北美地區有 12 到 15 名玩家獲得了所有《最終幻想》遊戲的成就。自 PS5 版本推出以來,僅有 10 名玩家獲得了遊戲中的所有成就。 Rebourne07 最接近的競爭對手是一位名叫 DoctorTaco 的遊戲玩家,他目前距離《最終幻想 XIV》PS5 的兩項成就還有距離登上巔峰。

(0)
上一篇 2021-08-10 15:49
下一篇 2021-08-10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