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航班延誤18個小時:奧運會參賽隊員滯留日本

隨着8月8日東京奧運會閉幕式的謝幕,這屆坎坷的奧運會總算是結束了,而各國的奧運健兒也該啟程踏上回國之路。不過,美國的運動員卻遭遇了尷尬一幕。據外媒報道,由於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航班延誤,導致在日本參加奧運會的參賽隊員及工作人員,在東京滯留了一個晚上。

根據與奧運團隊一同回國的記者道格·米爾斯(Doug Mills)的說法,他們本來要乘坐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882航班,在周一起送從東京飛往芝加哥。但是在美國東部時間的周一早上6:30左右,該航班由於技術問題延誤了。

美聯航航班延誤18個小時:奧運會參賽隊員滯留日本

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則表示,此次航班延誤是由於飛機機械故障導致,已經為882航班上的每位乘客提供了酒店客房和膳食。同時也將儘快解決相關問題,讓乘客早日回家。

米爾斯表示,最終882航班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二的中午12:00起飛,延誤了18個小時左右。

根據FlightAware的實時跟蹤,截至本周一發布之時,4800多個往返美國的航班被延誤,1900多個航班被取消。

來自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的實時數據顯示,截止周一,已經有4800多個往返美國的航班被延誤,1900多個航班被取消。

(0)
上一篇 2021-08-10 12:08
下一篇 2021-08-10 12:09

相关推荐